close

hi.各位朋友.寒假快樂:)

哈哈..久違了~

之前說要畫的中國風的圖.

畫來畫去.總覺得奇怪

所以我就先畫新的圖啦!

最近看了很多甜蜜蜜的"偶像劇"

有感而發.

幸運草的幸福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希望看到這張圖的你.

可以像擁有幸運草般的幸運. 找到對的人.並且過得幸福: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(相簿有大圖喔:) 

話說.眼尖的朋友或許看得出來.女孩的頭髮線條比較粗.男生的比較細

哎呀!拍ㄙㄟˇ 捏   不是我偏心~是先畫女生後畫男生才會變成這樣=3=" 

而且.因為我實在是不怎麼會上頭髮的顏色~

希望這次摸索摸索的畫法大家可以接受囉:)

 

 

因為上課的期間.實在是找不到時間好好的畫圖

所以我希望可以趁寒假好好的衝刺囉!:)

敬請期待吧各位!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果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