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O各位朋友~

我好難得在這個時候"蹦"出一張圖~XD

而且是在設計課前夕?!!!!! (我真是太不知死活了.....但是就是手癢...而且沒動力做作業..老師別打我>"<

 

 

其實我最近迷上了一種畫風

而且我有接了要畫繪本的case~   (快恭喜我吧~XD

但是少女漫畫那種風格不適合繪本吧!!!!

所以我想說可以用另外一種畫法~

我自己是很愛這種畫法~

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囉~~@@"

送上

GIRL  

很簡單的一張圖~

因為是第一次畫嘛~

請不要嫌棄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果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